close

四月底的某個日子

我開始玩了英雄聯盟

在這之前 ... 就一直想玩了

你問:為什麼突然想玩這個

我說:無聊

恩 大概真的純粹無聊吧

 

後來............

你開始教我玩

我開始磨練我的技術

 

現在已經不是在FB隨便聊聊了

要開SK 因為我不會打= =

我們的對話很自然

就這樣啊!!!!!

 

有沒有拉近距離的感覺 哈XD

我的好朋友 

你是我的好好好(無限好了)朋友

 

呵呵 雖然不會比你強

不過 我要跟你一樣 

更強好了 

因為還有一堆超強的(德瑪西亞!!!!)

哈XDDD  

lol真的蠻好玩!!!!!

 

痾...上來打廢話的XD

打完一場了 
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